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要增肥!

繁體字

現在很多不管男人女人,都想減肥,可是我卻跟他們相反,我要增肥。
身邊不少的女生朋友說自己胖了、肥了、臉圓了、腿粗了、手臂大了......
他們還苦苦哀號說減肥很難很辛苦。
為甚麼我總覺得增肥很難?
我不斷得吃,吃一餐可以吃2碗飯,我的胃口很大,我覺得有得吃是幸福快樂的。
身為巨蟹座的我,愛吃第一,愛家也第一!哈哈
我非常享受吃,可是我覺得我太過享“瘦”,很多人卻“想”瘦......

昨天早上在學校附近吃早餐,咖喱加豆腐,吃完了後去超市買零食
本來打算在下課吃的,沒想到我早上在趕功課的時候,開了吃了(人生第一次那麼早吃零食
我這個人呢,不喜歡吃零食,我覺得我不肥可能是這個原因,因為我吃的東西還蠻...健康的=  =
很愛吃蔬菜,小時候都不吃肉,零食很少吃......(難怪很難肥

可是可是...不少人還蠻羨慕我的,因為我的“特異功能”-吃不胖
有些人吃那麼一點點東西,卡路里稍微高了點,就容易發胖...(以我現在的體型體重,是多麼渴望變成這種人的...
以前我超瘦,不喜歡吃,可是長大了,食慾大開,我吃的比你還多!
有時候真的吃了很多,不過因為頭上的“增肥”目標,我還是努力!吃到艾艾叫才停口...哈哈

希望我有一天真的“胖”了,有點身材還是比較好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