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07102010生日會

繁體字

這些就是出席我的生日會的好朋友(少了許x群同學因為他早走了),都是同校和曾經同班的!我們感情很好!哈哈!
只是當天出席的一些同學有些不好意思,靦腆......(尤其是3位拿篤生...哈哈

昨天的生日會真的讓我玩拍照拍瘋了,我們拍了很多搞笑逗趣的照片,有些“限制級”,怕嚇壞各位親愛的弟弟妹妹,所以完全沒有Upload~呵呵

還是一句話,有點遺憾,但絕對不會遺憾終生,遺憾的是沒有請到一些本來必須邀請的好朋友
不過他們都有送來禮物和祝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過意不去。
希望明年的生日會看到你們咯,這就會補償我的遺憾了。XD

有些同學打扮起來真的跟學校的樣子(素顏)看起來完全大改變,都變成帥哥美女了!
矮的話可以穿高跟鞋,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面貌,頭髮再弄一弄,完美!
活在現代真的有很多好處!







另外,昨天的菜餚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炒飯好香!水果好甜!擺盤也不錯~~不懂其他朋友吃的習慣嗎?

<<<<  感謝Su Yi和幾個朋友合買了這個蛋糕,蛋糕上面的水果很新鮮而且很大一塊,尤其是那個芒果,挺豐富的啦!謝謝你們!












以下的照片我只會選一些比較“特別”的,更多照片大家可以到我的Facebook瀏覽哦!
建國SJ的部份成員,那個我隔壁的女生是Karen,他打扮到很“水”哦!

陳同學跟我的合照,他送的禮物最有構思!哈哈!

 這張有沒有像全家福?=   =
成員包括奶奶、孫子、婆婆...

 那邊的空調真的冷到一種境界,加上天氣涼爽!兩個美女在玻璃表面"玩耍"=  =

我跟陳凱莉的合照!算是還蠻久沒有相處的朋友!哈哈~

這張不用說,要吹蠟燭和切蛋糕的時候啦XD

這張照片很可愛XD

我們很難知道“小孩”要表達些甚麼......

你看!都說了!他也不知道...囧


黑色千手男版觀音

放心,他們不是G.A.Y,他們只是在拍戲,Jack和Rose,那當然是Titanic咯!

這張我不知道要怎樣解釋。。。

從第一位開始:陽光、他睡了、同情、帥!


謝謝朋友們的禮物,包括有男生香水、撲滿、iPod Touch保護套、腰帶+皮包、2本文學書、2件衣服、卡片......還有酒店訂購的蛋糕!!
謝謝你們的心意!有你們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