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我恨自己

繁體字


我恨自己,恨自己在這個時候有感冒
是因為這個星期六在學校禮堂有籃球協會慶祝52週年的晚宴,而當晚我有演唱一首歌曲
 為甚麼我會那麼討厭自己?
今天x老師叫我到高三某班練唱,去到那裡,建國SJ在那裡練習了,而接著輪到x同學演唱《沿海地帶》一曲,最後輪到我。
到我的時候,我的CD開不到(格式不支持) ,搞到我用清唱的。
清唱很恐怖,是因為沒有伴奏,然後自己的Key不知道是不是跟音樂的一樣,不小心弄到太高上不去就不好了。
最恐怖的是大家安靜地聽,又沒有音樂,只有自己的聲音,加上感冒鼻音很重,弄到非常難聽啦
一切的錯就是我的聲音!啊!為甚麼這個時候感冒?!((氣
最後老師告訴我的是我剛剛清唱的時候聲音是沙啞的(這樣會不會比較性感?..囧
我個人覺得,我的鼻音很重,使到唱歌的時候有點吃力,高音更是那樣,假音也 一樣..!
雖然他們還是給予熱情的掌聲,不過我乃然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給自己打分的話,我給自己50分。

老師明天依然會這樣給我們練習,老師要求我:
1-不管怎樣明天聲音一定要好起來
我的做法:拼命灌水,現在我不到10分鐘就想上廁所。暍鹽水,用鹽水漱口。(剛寫完這行字又想要上廁所了-   -
2-重複聽原唱者唱
現在電腦在>Play>著,我一定要聽上好幾十遍!仔細聽裡面的細節

我一定要強迫自己!喝水!不...是灌水!灌水! (囧
希望希望非常希望明天好起來!(天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