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分享快乐的日子

简体字


大前天,跟3个朋友一起去唱K,然后我们还去逛街吃东西拍照和到电子游戏场所玩一下
上面那张,我好喜欢那个小叮当~呵呵



还有这张,我的朋友Upload到FB干嘛不转换方向......
这张我们在闹情绪? -_-

----------------------------------

话说呢,上次我姐去KL,拍了一些美食照片,现在跟大家分享啦!

这个不是Nasi Lemak哦,是素菜。
ps:可是包装很像啦


我在怀疑那个人是不是在做亏本生意,这一大盒只需要RM16.++
有没有吓到?好丰富




这些寿司都很很很便宜,而且很丰富,沙巴很少便宜的啊...


台湾流行吃冰,吉隆坡也是?姐说这个绵绵冰很好吃!


这些都很好吃,卤味吗?


这个小龙包看起来就很赞很好吃了~呵呵


这鱼头米粉,姐说没什么特别-_-


这小孩是我阿姨的小孩,姐姐去吉隆坡就是去阿姨家住
那个白痴眼镜和那个帽子搭在一个小孩的身上,真的别有味道,长大后一定是大帅哥!
ps:感觉每次都有小孩登场lll


我个人喜欢姐姐拍摄的这张照片,不过还是有缺点,如果放flash的话效果可能更好。(有点蒙


吉隆坡塔,我没去过也-_-
双子星塔呢?


这冰棋零的盛器设计好漂亮,而且冰棋零有点点的颜色,卖像很好啊~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快乐过一年 (老套
然后今天也是姐姐的生日,在这里祝他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甘愿了吧..
今晚去庆祝姐姐的生日,很期待有什么美食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