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悲伤的插曲

简体字

这个已经是今天的第2个博文了,心血来潮,突然想让心情好过一些
今天拿了高考成绩,一句话,失望。
我早知道有这样的如此,不过我的确尽力了,已经尽全力了。
虽然我不是功课上的精英,但我相信我另有才华,每个人都各有千秋嘛
何必拿我来在成绩上跟别人比高低,相信用另外一种才华一样能够超越很多人
作弊得来的光荣成绩,别想在这个煎熬的社会生存。

不过我会尽力用另外一种角度看自己
把自己看得平等,不很高。

老实说,我这么伤心是因为我期望很高的华语,竟然在那白纸灰字的PMR成绩单印着深深的B
Bahasa Cina-B
叫我如何不伤心。
我对不起华语老师,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自己。
虽然没有眼泪的伤心,不过痛在心,恨在心。

别人办得到,我办不到,不是因为我不会,更不是因为我没尽力
而是我没有这样的潜能,说坦白一点就是没兴趣。

这只是生活的小插曲,很快主歌又要继续播放,继续燃烧,继续美妙。
相信自己,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