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誰才是你的伯樂?

简体字

世界上有很多人,渺小地看不到,渺小地比沙还微细。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意义,不,不是这样说,应该说世界任何有生命的东西,就有他存在的价值。
我会唱歌,不一定能够当上歌手
我会主持,不一定会当上电台DJ
我会跳舞,不一定能够参与别人的演出
我会特技,不一定有机会登台表演
很多的我会,我会.....
我,就代表着很多,很多人的心声,不是只说我自己。
要在很渺小的人群中发觉你的才能是很难很难的
唯有在人群中展现自我,突现自我,表现自我,这样别人才会注意你,给你机会。
可是,也很少的機會給人們展現

胆小,是很多人的致命伤,因为他们不敢放胆去秀去表现
也因此这样从此机会变得很渺小,然后没有机会。
当然对兴趣的练习我们别论另谈。

当我看着一个从不红的歌星慢慢变红,我会很欣赏和佩服他们的那种精神和意志力
因为他们可以放胆去展现,去表演。




簡體字

有時候人還是得找到一個懂得欣賞你的人,叫伯樂
可是伯樂幾時會出現,幾時會遇見,沒有人知道
誰是伯樂,伯樂是誰?
世界上有很多的千里馬,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千里馬?由伯樂做決定
一些千里馬,就白白被埋沒起來,然後走下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