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文学

简体字

我这个人对文学有很大的兴趣,当然也喜欢看文学小说。
我自己也写了一些原创文学,希望你们会喜欢。
不要太介意含义,我只是“自爽”罢了,哈哈~也让我在部落格发挥所长。

-旋转木马,我希望它停在我上马的地方,回到原点,找回以前,慢慢恢复记忆。
-走过这段日子,才发现日子其实不难走,只是看你会不会走罢了。
-手拿吹风筒,把不开心的回忆和记忆通通吹走,然后模糊,消失。
-模糊的前方,用双手遮住双眼,发现有一片陌生的天,更黑暗,更模糊,顿时变迷糊,迷茫。
-如果每一步代表一个回忆,走到现在为止,多少个回忆了?
-眨眼睛那一秒不到,发生的事情很多。有人死亡,有人出世,有人开心,也有人伤心,寂寞。为了让这个世界的事情发生地更少,我试着不眨眼睛,眼泪,顿时缓缓流下来。原来,人就是要面对的事情很多,不能不接受。
-跳跃,跳得更高,更能靠近梦想的天空;低头,跌倒,跟梦想的距离拉远了。站起来,走到最高点。
-知识,再富有也买不到。买到知识的人,就是有知识的人,因为只有他可以知道怎样买知识。
-站在舞台上能够有很多掌声,如果一个掌声就是一个成就,那么你有很大的成就,你成功了!!人生就是舞台,在舞台上发挥所长,找到自己。
-幻想自己要什么就拥有什么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因为它不需要花钱,就能得到快乐。
- 就算梦有多真,人有多假,一切都是假的。
- 我们需要学习放弃。放弃一个,选择一个比放弃更好的东西,那是懂得放弃的人。

:也非常感谢那些在FB(Like赞)我的文学创作的人。
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