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发脾气,事情还不是没有解决

简体字

以下文章纯属本人发泄有兴趣再来继续阅读吧 =)
不想影响大家的心情,只是想抒发自己的情绪

说到发脾气,肯定是关于啦啦队的事情
真的很想质问自己,究竟是队长的问题,还是我们舞者的问题
去年我可以很高兴地在跳舞,今年,很难找到那种最原始的快乐了。
我个人觉得,是队长本身问题比我们还要大
首先,先说明队长不是教练。队长只是带领我们,而教练是真正指导我们舞蹈的人。
几乎每一天,队长都是用嘶哄的声音,来责骂我们,耍脾气,把一切责任推给我们
如果觉得我错怪队长,那请先看下去,再来认定我有没有责怪错或误会队长。

你是人,我是人,大家都是人,总是有犯错的机会吧
重点是,队长老是因为一些芝麻绿豆小得可以视而不见的事情来化成关于天下地理的大事情
不是每天耍脾气来让我们感到我们很错,就是每天骂,骂得没有理由
骂地死去活来,却没有提出解决方案,请问有用吗?伤元气罢了。
难道队长本身没有问题吗?最令人讨厌的是老是误会别人,没有把事情弄清楚就乱咬人
每次说不要迟到,自己也不是迟到过,反而队长却不用受惩罚
这又体现了世界的不平等

有几个高x同学也只会光靠一张嘴巴
对自己有利的事情或者胜算比较大在自己的就把责任推给别人
我们大家都是红队的,你是人我也是人
我在火烈的太阳底下跳舞,你却在温暖的影子里面遮阳休息
你也没有什么权利说自己不练吧?
这样的舞者还有资格批评别人?
说别人跳得不好你自己本身有跳得很好吗?
要骂别人之前,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否达到水准或水平再来有资格骂别人吧
看看其他队伍,还不是有说有笑舞蹈却练得七七八八了...
硬硬塞进来不行,那就用另外一种办法啊,人是可以变通的嘛

今天队长说等到一个人(男队长)来为止才肯让我们回家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愚蠢的做法
你有时间等那个男队长,不如利用这个珍贵的时间来练习更好不过啊
如果你等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天涯海角、长长久久那个男队长还没有来
你怎样啊?就这样让时间白白流逝?真的不懂得利用时间,不会变通不会转动的死头脑。

希望明天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不然,我真的要跟队长说道理了l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