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再美的东西,也会变旧。

简体字


,再美,也会有凋谢的一天。
东西,再美再好,也会有变旧、变坏的一天。
世界上什么东西是永远的呢?有,也可能很少。
就像人一样,一开始总是很好的,但是经过的日子久了,人真正的心才表现出来,可能变质了
没有原先的美,没有原先的好,没有原先的真心。
但并不代表每个人都是这样,当然也有好的例子,可是越来越难找到了。
林宇中的《活到一百岁》歌曲的歌词里头也提到
[“越长大之后,真心越是缺货。”]
港剧《美丽高解像》,里面的演员也有体现出来
所以,这种例子在这个复杂的社区里,越来越多,真心少之又少,非常少,只有一线的多。



莓的外表很吸引别人的目光
因为它穿着鲜艳艳丽夺目的衣裳,各展各的美。
在马来西亚很难吃到草莓,所以草莓多数都是从国外运输进口的
因此,草莓在本地卖得很贵,也很珍贵少见。
有时候我被草莓的外表所蒙骗了,因为它隐瞒我它内心的酸甜。

在的人,难道都是靠包装来包装自己的外表?
包装再美,内涵不一定是和包装一样美,可能还相差一段遥远的------------------------(10000km)-------------------距离
如果你内心是酸的,一定要告诉我;如果你的内心是甜的,记得要跟我分享
不开心,就要发泄,通过任何管道来发泄,让自己好过一些,让心情舒畅一些,也记得要看得开
反之,开心的话,一定要分享那份珍贵又喜悦的心情


说爱情很简单?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看到家人看韩国爱情电视剧,里面的那些人都哭得稀里哗啦,一把鼻涕一把眼泪,都是为了爱情,幸福
我就会说:“喜欢不是喜欢,不喜欢不是分手咯,为什么要哭得那么惨?”
想起来我小时候说的这句话,还发现我真的长大了不少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