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Happy 2010 !

简体字

昨天+今天,过得很很很充实,我很满足啊!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跨年倒数迎接新的一年的日子,我家举行了跨年迎新年烧烤跨年派对!
请了很多亲朋戚友,家里挤得满满,真的是热闹非凡啊~
小孩大人老人一家大小都来我家庆祝,真的很幸福很热闹。

你看你看你看,多么丰富的烧烤食材啊~这些只是一小部分,还有烧鱼、香肠等 (流口水


大家都在忙着烧烤....(这一年,好像很多烧烤活动..网聚..
大家注意黑衣人,好像很厉害串鸡腿似的..呵呵 (我姑姑=)


除了烧烤,还有自助餐,让大家“大肚而归”...(不是怀孕


告诉你们,这两伙子在玩....玩Facebook啊!!小孩也会玩Facebook...
他们俩的年龄都不超过10岁,厉害吧
注意他们俩,都好喜欢Pets还有Cafe World~ (小孩很爱,大人也爱,只有我不爱-__-
我和姐姐的Laptop都被他们玩去了...(刚刚帮电脑抹了身,有点脏。


这小孩真的好可爱....忍不住叫他拍照,他很愿意地说
5岁的小弟弟,好好好可爱=)
很会说话,而且说话太快变口齿lll


你看你看,我家像不像幼稚园?还是托儿所?小孩和大人都分开了
我家感觉好适合小孩子来lll


他们在干啥? (看下去就知道了!


什么?放鞭炮迎接2010!?!%@$!#@
而且是2个大鞭炮,好长的一个鞭炮,声音可以传到千里之外...(轰..轰..
好紧张...

大家可以欣赏鞭炮“放炮”的一段精彩.....
温馨提示:喇叭要调小,因为真的很大声,在睡觉的小孩别吵醒他



明天我会在部落格分享我姐姐从西马(吉隆坡)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