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让我休息吧

简体字

这几天,要上网也很难吧,因为都在忙着运动会的东西
就算回到家是8点9点,也有种不想上网的感觉,因为身体太累了
眼睛一直不断暗示着我,让我视线模糊
想写部落格,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唉
不过只有练习才是唯一办法能够把啦啦队舞蹈练好,不管怎样,也得付出
加上我们红队的啦啦队进度蛮慢的,其他队伍已经练得七七八八,只是修改动作和瑕疵细节等等
我们却还有一大半都是空白的...
教练去了吉隆坡,可能是私人事情吧,因为他没有向我们报告,只是说要去吉隆坡一趟,星期五才回来
很想知道教练怎么还有心情去吉隆坡,如果是玩乐旅游的话,我会很生气地说
因为这样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运动会快烧到了尾巴,还离开队伍去外。
但是如果是他自己的私人事情,那再怎么生气也没办法=)

就算再怎么生气怎么不服也好,学习始终的关键还是在自己,怪别人不如怪自己,你说对不?
只要把教练目前所指导的动作做好完善,等到星期五教练回来指导那天再继续,目前要做的就是这样。
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把舞蹈练好,然后就有时间修改动作和瑕疵,这样我们不就更靠近冠军的阳光
呵呵~
说真的,刚刚从学校回来
下午从3点30分一直练习到6点,然后晚上7点到晚上9点
这样的时间安排,你说我们不累吗?为了红队,为了啦啦队,为了自己,除了拼了还是拼了。
虽然放学已经很疲倦,可是每当想起啦啦队的活力精神,整个人也格外精神多了

最近都喝咖啡来提神,真的还蛮有效地说=)
因为本身自己很少喝咖啡也不是很喜欢喝。
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也不好,听说脑袋会变迟钝啊~!!!

话说呐那个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
今日在我校举办,说真的,人没有很多很多
刚刚还在学校的时候,大概8点左右,人算是很稀了
如果是吉隆坡一带,人还是水泄不通啊.......
希望沙巴的参赛者有很多被入围。加油!(明天看报纸就可以知道几位入围了..呵呵

这里我要恭喜
Violet,头发长了,身高也长高了
这里我要谢谢
易翰,如果不是你,我可能要逗留在学校一整天...呵呵
这里我要祝福
红队啦啦队加油,运动会当天为冠军宝座奋斗努力。千万不要放弃!全体红队独霸全场!哈哈哈哈(奸笑


关于学校一年一度的辩论比赛
今年陈同学问我要不要参加,因为人数不够,人很难找
以前的那些老姜不是不要参加就是离开学校了
剩下的就是陈同学
如果没有人参加,陈同学不是一个对垒四个?...独自作战。
我呢,还要考虑一下下....纯属个人原因。

希望明天的华语测验能够获得高分
数学测验派回来的分数能够让我惊喜....(是好是坏?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宾至如归。真的有感觉家里温暖的感觉 =)
27-01-10

2 条评论:

小雨 说...

。。。那我还真感谢你的祝福~
不过,拜托你啦,参加啦,要不然他就真的是要去当忍者的咯——学分身。。。。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不客气不客气~
我已经在FB回复你的短信了=)
要知道我参加不看那个短信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