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以前和现在的比较

简体字


这张照片,算算少少也有2年咯~

左边的姐姐,变得不少,出了比较会穿衣服之外,还学会了化妆~呵呵

那个右边的我,也变了不少。

那时侯的我,应该还是一位蛮天真的小男孩

很多事情还不懂不明白。

这个 时候的我,好像在叛逆,常常不听爸妈的话,也常常不做功课,好玩,也非常好胜。

2年前也就是08年,那时侯我的功课是最差的,每天的目标就是

现在比起来,我真的长大了,成熟了,长高了些(不过还是一样很瘦

市场上我只看到有卖减肥产品,谁能够帮我找找增肥产品

觉得自己很难肥起来,非常羡慕那些有强壮的身体,多好看啊~


除此之外,我也发觉我的华语表达能力比以前好很多

也比较会写东西,描述东西,当然,我最喜欢写华语作文啦:)

这是不是常常写部落格的习惯渐渐所培养出来的呢?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