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返回校园生活


简体字


明天就要正式返回“忙碌”的生活,那就是我们学生的第二个家-学校。
明天开始,就是 起床-上课-回家-休息-晚餐-上网/电视-睡觉
每次都是这样重复着,是个很有规律的生活,活在我的校园生活框框里面~
假期的时候,我记得常说很闷很无聊,现在要回到学校了,心里万般的不舍,心还在假期
不过如果每次像现在的生活一样,是一种浪费,一种奢侈。
回到学校,不是代表不好=)
我笑着迎接明天的开始
我很期待明天的感觉,明天的新朋友,明天的级任老师!

说不会不舍得当然是假的,但是就算再不舍得,还是要面对
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同学和睦共处、相亲相爱、和和气气就可以了
不希望在新的一年有很多悲伤的插曲,也不希望有朋友之间的纠纷纠葛。

还有不久,就要回床睡觉
明天一大早就要爬起来(开始不习惯了
难道假期会让我们变懒?(我想就是,呵呵~

最后,希望2010的校园生活能够开开心心,考试顺利,大家平安。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