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狐狸的尾巴

简体字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2天了,大致上班上同学还不错,没有我想像的可怕。
由于缺乏班长经验,所以觉得自己很常忘记一些工作,比如说喊三部曲,以前只是等班长喊,然后自己站起来。
老师吩咐下课把簿子拿到办公室,我也不故意地忘记了。
还有一些老师叫我做事情,觉得自己做事不够完整,不够妥当,不够全面。
当然,我最严重的还是老是忘记带离开课室的通行卡,这两天他们都“冒着生命危险”走出课室
万一给老是发现没有通行卡,那么老师很可能把我给宰了,因为这是班长的责任。
我不是神,就算是神也会忘记事情,所以如果有什么做不好的还是不妥当的,在此向同学和老师致敬,抱歉了。

说到班上的一些狐狸(不是抢走别人老公的狐狸
我们班上已经开始露出了两个狐狸尾巴,可长可阴险呢
这两位同学的尾巴,正好给我逮个正着。
看来他们俩就是班上的“致命点”。
有可能他会把班上烧了,有可能他会把老师吃了,有可能他会把同学吞了,也可能会害到全班同学。
希望他不会把我们大家给出卖了。可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