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開學的第二天

繁體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2天,有時候從學校回來還會捨不得學校的朋友~呵呵
我還以為今天還可以聊天自我介紹甚麼的,但是今天的功課已經算是多的了
他們說高一是Honey year?我想,沒這麼簡單。
升了高一,可以說是跟以前的教書方法大有改變
可能就是因為高一了,老師管得比較松,沒有以前用那種“嘶轟”的大罵聲來責罵同學了(目前看到的
也許真的可能就是因為高一了,大家都要學習“高中生的榜樣、態度、形象”。
不能像初中那樣玩耍整人,大喊猛追,示威造反,頂嘴作威。
就連我們要學習的科目也改變了,那就是SPM沒有理解題,大部分都是書寫,所以就不能“射槍”咯~
那些靠“射槍”“為生”的同學,真的要改改~呵呵
第一天的時候,幾乎每位老師進來都說SPM跟PMR有很多不同,就是沒有理解理解理解題......(回音)
我選讀商科班,所以有很多要重新學習的東西,從“零”到“學會”。那不簡單啊=(
不過在此祝福我自己:學業猛進|步步高升|恭喜恭喜(甚麼啊lll

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