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该发生的,终于发生了。

简体字

之前不是跟大家说过我们班上有几位“狐狸狼狗”的这些禽兽
前几天的课,这些同学就是因为在上课的时候胡闹,顶老师的嘴,结果有几位老师向班主任投诉
之前说到班上存在了“狐狸”,就知道事情很快就发生

在星期六,班主任在早上的时候吩咐一位同学转告我,叫我去找班主任。
那时侯我的心就忐忑不安,知道应该是被老师责骂
时间到了,我就去办公室找班主任
我去到老师的位置时,老师一副生气的样子,眉头微邹,然后就说有其他老师跟他投诉
是因为有些同学上课的时候私自换位,然后自然的就是吵闹(因为换位换到朋友那去坐
然后老师还说,有我们班上的同学跟老师比中指(这我早上才知道,之前不知道的
接着说老师说为什么我不告诉班主任,必须第一时间告诉班主任,若班上发生任何事情

我不会包庇任何同学,只要做错就要提报
我不知道同学比中指给老师
但是我承认我知道同学私自换位,然后惹得老师生气。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去提报,可能换位对我来说是平常事
也没有发生什么纠纷大事,所以没提报
老师叫我们安静不要吵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可能这就是我没有去向班主任提报的原因。
可能老师觉得同学私自换位说话是忍无可忍的事情
因为同学实在太吵闹了。

下次,就算是芝麻绿豆的事情我也会向班老师提报
不然又要为同学当档牌。 (班长的责任

我希望这个班上以后不会惹事生非,拜托啊拜托啊
算我求求你们,绕了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