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一天

简体字

开学了,看到学校新的面貌在迎接我们,感觉去到了新的学校
越来越爱学校了~哈哈
第一当然有朋友,第二就是有很棒的级任老师和新的学习环境!
我们用的课室,是之前没有人用过的,就是说新课室,首次“开张”~呵呵
桌子、椅子都是新的,兴奋啦~

还有一件事情,让我赶到十分惊讶,就是....我被选为班长了lll
万万都没想到这么一天,这也是我第2次当班长
第一次在小学,这次就是第二次,也是在中学第一次当班长
很久没有当过班长了,心情当然很紧张,做每件事情都小心翼翼,怕出错被挨骂就很惨了
要维持秩序,要帮老师做东西,都是为了班上啦=)
我相信这一班的同学不错,大致上都很乖巧听话斯文(除了我lll
第一天大家都很害羞腼腆,因为都不认识,一张张陌生的脸孔,说你好都难开口啊~哈哈
不知道以后这个课室会不会变成“巴刹”呢,我就看着咯~希望还是像现在那么安静。

从短裤换成长裤,就代表我们长大了,我们升高中了
很高兴朋友们都是长裤,哈哈~(希望大家明白我的意思
今天去到学校很多人就说我穿长裤看不惯,有些说很奇怪...Orz
不管怎样,我们都长大了不少,看到大家都成熟稳重了~
没有以前的任性和顽皮了,我很开心,自己也成熟了。

有几位转校生,问过了,来自拿督(Lahad Datu)
啊啊啊,我妈妈的家乡~呵呵
那里也只有一间独中-拿督中学
而且拿督不是一个大城市,只是一个小镇,有机场、医院和商店等的基本设备
小时候还蛮常在拿督呆着的,现在长大了,很少去那里了-__-
这里去7小时左右(汽车) 通常都不坐汽车,太久了,浪费时间,而且我很容易就晕车。-.-

希望明天去学校一样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