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衛生觀念。

繁體字

上個星期六晚上一家人出去吃晚餐,去了一家食物不錯吃的餐廳
不過,去到那家餐廳,沒有以前的人潮了,也發現很多員工都換了新的臉孔
媽媽點了很多海鮮如螺和螃蟹等等,螺類就已經點了2種,螃蟹就點我們大家都愛吃的干奶油炒螃蟹
我記得第一道菜是螺
賣相真的不錯看,我想吃起來一定津津有味。
沒想到當我吃到第一口,螺沒有完全熟透,還有點生,而且有很重的腥味
這種螺都不是生吃的吧?除非是生蠔,可是為甚麼這個螺是半生的-_-
忍不住吐掉了
然後爸爸叫服務員重新處理過,要全熟。
可是,再吃味道也沒變多少,結果那盤螺沒有碰了
然後飯後的水果盤子那裡有死螞蟻(妹妹發現的 (嚇
嚇了下姐姐和妹妹

怎知道,第2天,就開始瀉肚子,好辛苦啊~瀉了好幾次,痛苦死我了。
爸說那裡的廚師已經換了,沒有之前我們去的好吃
其他的菜色也還好普通而已(媽媽的廚藝還可能贏過那位廚師-_-
也從此不敢再去那間餐廳了,已經沒有以前的美味和感覺了。

所以,給顧客的印象非常重要的哦
做餐館的,為了要保住顧客的胃口,就必須保持一樣的水準,這樣才是合格的餐館嘛...對不?

---------------------------------------------------------------------------------------------------------------------------------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今天的事情
今天放學跟朋友一同到學校很近的一家咖啡屋買奶茶
我跟朋友都點了一樣口味的奶茶-蜂蜜奶茶
一開始暍,我們倆都有一致的表情和感覺,那就是好啊啊啊
我想,應該是蜂蜜還沈澱在杯子底,員工好像沒有上下搖晃讓奶茶和蜂蜜均勻混合
過後我就自己攪拌攪拌一下(就杯子畫圓圈就是了
結果奶茶沒那麼甜,就比之前好一些些,不過還是很甜,因為奶茶本來就甜,加上蜂蜜,冰塊很少,所以一樣是
的啊 啊啊 啊啊 啊 啊啊 啊
過後我們倆就一邊暍一邊回去校車
坐在校車裡面跟那個朋友聊天
我朋友的奶茶比我早喝完
當我喝到差不多完的時候,發現奶茶上面漂浮的都是螞蟻啊啊啊啊(尖叫+大叫+狂叫+大喊
少少都有6只吧........
我想應該是裝置蜂蜜的容器被螞蟻入侵了(也不懂店員還是老闆有沒有發現
接下,.............................還能怎樣?把奶茶丟掉啦!嚇死啊啊啊
難道員工在炮製奶茶的時候,倒蜂蜜的時候沒有發現嗎?(我想他們應該看到,因為都不是瞎子-_-
所以呢,這幾天都吃了喝了不怎麼衛生的食物
-食物要經過高溫處理才完全去除細菌
-裝置蜂蜜的容器要把蓋子蓋好蓋好蓋好蓋好蓋好蓋好蓋好蓋好蓋好啊啊啊
(不然嚇死人噠

剛剛的1小時,我在廁所了一下,可能昰我的腦子不斷浮現奶茶裡面的螞蟻
我想,那些螞蟻在我的肚子過得挺舒服的,因為它們都關合著雙眼,慢慢享受直到發糞池吧lll (冷

大家記得記得,一定要看清楚食物是否乾淨再來食用,也要小心選擇餐廳。(下次我會非常小心
在還沒有暍/吃之前,先看過20分鐘再來吃(未免......也太久了吧...lol 大家都已經收拾碗碟準備打烊咯lll

没有评论: